岩濑恭子

想把我的主页变为我更纯粹的分享地。

2018-05-15 小记

突发奇想昨天想跟朋友去五邑大学跑一圈,于是有了前面那几张校园风的图,于是今天晚上想了很久 确实到了认真学习 给自己添上几笔的时候了,也开始对色彩 环境构思有点理解了,虽然我很少看书,如果能彻底让自己静下来 好好的学点对自己有用的东西,也就是前面我说的 给自己添上几笔 这才是我想要的 更纯粹的分享某样东西的基础。毕竟还是太年轻了。对于艺术的表达思路还是不够明确 说白了可能连艺术是什么都不清楚 看不透 不理解,愿我能早日脱离这种苦境。

最后 谢谢你愿意观看全文 有意向长期观赏我靠着灵感瞎拍的图可以点一下关注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岩濑恭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